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19.12.10
  • 部门动态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打牢思想基础,查摆突出问题,落实整改措施,以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中心内容的组织生活制度,12月6日中午12点30分,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委委员韩治国、党支部书记林英碧和全体教师党员。

会上,林英碧对会议做简要介绍。随后围绕主题教育的收获、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工作生活摆进去,认真查摆问题,秉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查找差距和不足,严肃深刻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在自我批评中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力求立行立改,切实发挥党员先锋的模范作用,努力做到自我批评深刻自省;在批评中客观指出党员和支部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相互批评互相纠正,争取在创新中提高科研教学水平,在创新中建设党支部,具体落实整改措施。

通过本次会议,韩治国对艺术设计系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让全体党员从思想和心灵深处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撰稿:艺术设计系党支部 郑陆笑)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