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参加2019年下半年党务知识培训会

  • 2019.11.08
  • 部门动态

11月6日下午15:00,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在大旺校区初心堂分会场以视频直播的形式参加2019年下半年党务知识培训会。与会成员有18级党务小组组长陈泽曦及19级党务小组考核干事,本次会议主会场设在星湖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由组织部部长陈泳霞主持。

首先,陈泳霞就党员培养发展各阶段的注意事项展开讲解。她强调,党员档案信息的管理和党支部的日常工作运转是息息相关的,一旦中间某个环节出现了差错,带来的损失将不可估量,要求在场每位干事一定要严肃认真地去对待。

接下来,陈泳霞向干事们依次展示了各表格的填写实例,她对着各表格详细地讲解每一个流程所需事项,重点强调成为预备党员、党员所需要的完整材料,大大加深了在场干事们对党员培养发展过程的印象。

最后,陈泳霞勉励干事们遇到问题要及时地去解决,不断提高自身对党务事务的处理能力,同时更要注意加强自身的知识积淀和职业技能学习。(撰稿:机电工程系党支部 关楚洲)

image.png

图为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