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文传学院获评 “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基地”

  • 2023.11.08
  • 校企合作

近日,我校文化与传播学院加入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并被评定为“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基地”。这标志着我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中取得新进展。

授牌.jpg

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备案、教育部主管的国家一类社团,其主旨是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大学生就业工作,更好推动校企结合,落实应用型技能人才培养项目,并在全国范围内指导与组织校企合作工作。协会下设校企合作委员会。

我校文化与传播学院始终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发展方向。通过搭建产教融合平台,广泛开展校企合作,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特色化、多元化。学院与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设立实训基地,联合开发课程,使本院学生毕业后能顺利实现对口就业。

本次获评“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基地”,是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肯定。我校将持续深化改革,通过校企合作途径,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强大人才支撑,更好服务本地经济社会发展。(供稿:文化与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