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方泽强的专著《守护象牙塔的风景——大学微语》获省社科优秀普及作品

  • 2020.11.30
  • 教学科研

本网讯 11月26日,2020年广东社会科学普及周主题日活动,在全省首个村一级广东省人文社科普及示范基地——肇庆市封开县南丰镇候村拉开帷幕。在主题日活动现场,举行了全省首个村一级广东省人文社科普及示范基地——肇庆市封开县南丰镇候村的揭牌仪式,同时,为2020年广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社科普及专家、基地、作品、工作者代表共56人颁发了牌匾、证书。我校副校长方泽强的专著《守护象牙塔的风景——大学微语》获社科优秀普及作品,并上台受奖。

当晚,在肇庆市封开县南丰镇文体广场还举办了广东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社科普及展演活动。我校副校长方泽强、社科联副主席韩治国参加以上活动。(供稿:社科联)

图为方泽强(右六)在颁奖台上


图为省市领导与受奖者合影,中排右三是方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