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肇庆市数字经济与智慧安全论坛开讲

  • 2022.07.12
  • 媒体报道

“数字化”“数字中国”已经被列入我国的“十四五”规划。目前,数字经济席卷各行各业,新一轮的商业变革发令枪声已经响起。无形的革新重塑着商业环境,也赋予人们丰富的想象空间。不论是数字化,还是数智化,都成为疫情之后政府和企业不得不做的必答题。

7月11日上午,2022肇庆市数字经济与智慧安全论坛在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图书馆国学馆开讲,主讲嘉宾是中山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孙伟。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肇庆市计算机学会、肇庆市信息协会、肇庆市三榕电子商务产业园、肇庆市端州区人才驿站共同组织了这次讲座。

孙伟教授围绕“数字经济与智慧安全”这个主题,向大家介绍了虚拟现实技术的应用场景和元宇宙的最新发展,从无人驾驶、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应用领域对未来数字安全、智慧安全做了深度阐释。孙伟教授还同与会者就元宇宙、区块链等相关研究的前沿问题和应用进行了交流。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张有谊教授主持了本次学术讲座。

——2022年7月11日 新花都微信公众号

详见:https://huacheng.gz-cmc.com/pages/2022/07/11/f62a72b3d5ec46988a241fd9ed71cb8b.html


——2022年7月11日 触电西江

详见:https://m.itouchtv.cn/article/23399d6a93258fc01031e342d7c9fe6d?shareId=J1f5A3IB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