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隆重庆祝建校25周年

  • 2021.10.30
  • 媒体报道

10月29日上午,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建校25周年庆祝大会。董事长谢建平、副董事长莫秀全、学校党政领导、各学院(中心)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师生代表、校友代表约500人参加。校党委书记叶峥嵘主持会议。

莫秀全在致辞中表示,25年来,学校始终牢记“为中华之崛起而办学”的使命,秉承“重知识、重能力、尤重品德”的校训,在全体工商人坚定信念、风雨兼程、砥砺奋进、不离不弃的共同努力下,最终成就了学校顺利实现“升本改大”的宏伟目标,成就了这座美轮美奂的千亩生态园林大学,成就了这座全国首批职业本科试点院校。他希望全校师生员工能够以25周年校庆为契机,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带领下,坚守职业教育类型定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抢抓机遇、提振精神、锐意进取,进一步弘扬“工商创业精神”,群策群力、攻坚克难,顺利完成“三大评估”的历史使命,为将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计算机学院教师张国明代表学校教师发言。他表示,全校教师会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继续坚守在学校的教学一线,扬师德、正师风,爱生如子,将更多的知识和技能传授给学生,为社会主义培养一批又一批的合格接班人。

2010届原建筑工程系毕业生汤少鑫发言。他代表校友衷心祝愿母校顺利通过学士学位授权和职教本科评估,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大展宏图、再谱新华章、桃李芬芳满天下。祝福各位领导和老师身体健康,工作生活皆如意,育人泽后谱新曲。

副校长苗德华宣读学校表彰文件《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关于表彰荣誉员工的决定》,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受表彰的荣誉员工为榜样,继续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随后,董事长谢建平为20年荣誉员工颁奖。副董事长莫秀全先后为15年荣誉员工和20年荣誉员工颁奖。校长和飞为25年荣誉员工颁奖。

image.png

——2021年10月29日 广州日报客户端

详见:https://www.gzdaily.cn/amucsite/pad/index.html?id=1693567&site4=&columnID=398#/detail/1693567?site4&columnID=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