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商华南(广东)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亮一行到访我会会长企业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 2021.08.26
  • 媒体报道

8月23日上午,我会副会长娄乐燕所在企业--民商华南(广东)投资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朱亮、总经理杨霖一行3人来到我会会长谢建平的企业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考察交流,并举行了座谈会。我会创会副会长谭帼英、监事长黄晓莉参加了活动。

朱亮一行在谢建平、广工商大副董事长莫秀全、校长和飞等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学校图书馆、VR党建馆、体育馆等场所,并对学校的办学规模、专业特色、校园文化等情况进行了解。

座谈会上,广工商大校长和飞通过宣传片向朱亮一行详细介绍学校的成立与历史沿革、目前的基本情况、职业本科试点改革的基本情况和学校的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创会副会长、广东华锋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谭帼英介绍了华锋股份公司当前的基本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民商华南(广东)投资有限公司能在公司的发展和业务推广上提供支持和帮助。

民商华南(广东)投资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朱亮、总经理杨霖、副总经理兼我会副会长娄乐燕先后发言,介绍了民商华南(广东)投资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同时希望能与广工商大、华锋股份公司在产教融合、产城融合上进行合作,共谋发展。

image.png

——2021年8月26日 肇庆女企微信公众号

详见:https://mp.weixin.qq.com/s/spCIWfBqRYZPRfLbPqMy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