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荣获2021中国职业大学排行第二名

  • 2021.04.01
  • 媒体报道

在近日艾瑞深校友会发布的2021中国职业技术大学排名中,位于肇庆的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荣获2021中国职业技术大学排名第二名。

2020年底,该校还曾获得广东省“省级大学科技园”称号;2021年2月,该校“广东圆梦园孵化城”荣获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称号。

短时间内频频获奖上榜的背后,是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借助改革东风,通过一系列有力举措,奋力推进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发展日益深化的成果。2019年,学校完成“升本改大”,成为教育部首批15所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改革者之一。两年来,学校以本科试点改革为抓手,把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相结合,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双峰并峙,产教融合、创新创业花开两朵,党建思政、“三全育人”全面推进,学校释放本科职教发展新动能,办学实力和质量水平有了显著提高,服务经济社会能力有了质的提升。

学校目前建有13个二级学院,17个本科专业,53个专科专业。建有计算机信息、建筑工程等6个专业群和智能制造、电子信息、建筑、财经商贸、艺术创意等五大实验实训中心,拥有各类实验实训室180多个。现有国家级科技孵化器1个,省级孵化器1个,省级大学科技园1个,省级公共实训中心1个,省级工程研究中心1个,省级决策咨询基地1个,省级重点专业1个、省级财政资助专业7个、省级大学生校内外实践教学基地3个。

——2021年3月31日 搜狐网

详见:https://www.sohu.com/a/458280032_12015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