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举办全校大学生职业技能竞赛

  • 2021.01.09
  • 媒体报道

近日,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举办了为期4天的2020年全校大学生职业技能竞赛。竞赛分为Web应用软件开发、方针电路设计、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财务管理技能、工程制图与识图、电商直播带货创业、德庆贡柑电商节创业、手绘、三人篮球、电子竞技、幼儿专业教育技能、“讲好中国故事”演讲、“成长与探索”校园原创心理剧、工业机器人应用职业技能、AutoCAD机械工程图绘制技能、“为爱发声,人人出彩”朗诵和情景剧、“H5”交互设计、非英语专业配音、互联网广告设计共19项赛项。本次校内技能大赛我校共组织将近1300名学生参赛。

据悉,举办此次大赛旨在展示学校开展“五育人”工程的成果,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坚持创新的精神风貌,激发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兴趣,在学生中形成比学习、比技能的良好氛围,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岗位实践能力,为学生实习和求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2021年1月8日《肇庆教育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