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举行2020年大学生入伍欢送会

  • 2020.09.14
  • 媒体报道

9月4日上午,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2020年大学生入伍欢送会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欢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党委书记叶峥嵘、副书记卢景值分别为新入伍的同学佩戴绥带和大红花。叶峥嵘代表学校向今年新入伍大学生表示祝贺,对他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体现工商学子的责任与担当表示肯定,对即将奔赴军营的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

据悉,学校每年入伍学生人数排全省高校前列,曾获、省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创新工作方法,建立了校内四级征兵工作体系,出台征兵工作管理办法,不断强化征兵宣传模式,确保征兵各项工作落至实处。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由于疫情的影响,学校通过线上线下周密组织、深入发动、精心服务,在全国征兵网共有344名学生报名,符合报名条件312名,确定为预征对象158人。

——2020年9月11《肇庆教育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