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重要回信精神

  • 2020.07.28
  • 媒体报道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在学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9次党委会,学校党委书记叶峥嵘同志主持会议,党委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重要回信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首印《共产党宣言》的高度评价,对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积极传播马克思主义的肯定和期许,对全国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走好新长征路的明确要求。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引导全校的师生党员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中积极作为,在岗位上做出贡献;要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全面完成三年行动计划为契机,加强党章、党史、国史的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进一步加强党的基础建设,提高学校的党建工作水平;学生工作处、团委等部门要结合期末学生党团、社团活动,组织学生深入开展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在活动中使师生特别是党员师生得到最大的锻炼和全面的成长。

——2020年7月23日 《肇庆教育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