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举行2020年校园“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南粤行”消防安全、防爆演练

  • 2020.07.14
  • 媒体报道

近日,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举行2020年校园“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南粤行”消防安全、防爆演练活动。

学校党委书记叶峥嵘、校长助理林显华、吴桂新参加观摩了演练。端州区公安局派专人前来指导演练并展示防爆、消防方法和程序。学校保卫、后勤、学工等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各学院代表、宿管员代表、学生宿舍长代表约120人参加了演练及观摩。

演练活动首先由公安人员演练防爆处突的格斗场景;然后展示校园防火的处置演练。各学院代表、宿管员代表和宿舍长代表参加了防火处置演练,现场体验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演示消防灭火的基本技能和方法。学校紧抓住“安全生产月”活动契机,在全校师生中宣传安全知识,普及安全教育,把学校真正建设成文明校园、安全校园。

——2020年7月10日《肇庆教育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