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第十五届社会科学普及周今天启动

  • 2019.12.18
  • 媒体报道

12月18日上午,由肇庆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主办,市税务局、市税务学会协办的肇庆市第十五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仪式在肇庆市税务局举行。广东省社科联学术规划部主任杨小蓉和肇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巧真出席了启动仪式并讲话。肇庆市直单位及社科界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守初心担使命 推动肇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分别由省纪委、省文化厅“我的梦——第四届”演讲大赛金奖获得者、省人大代表、鼎湖区文广旅体局副局长樊荣女士作“修身齐家”主题演讲;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社科联副主席、肇庆市社科联兼职副主席韩治国谈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体会;肇庆学院声乐副教授郑以漩女士演唱歌曲《我爱你中国》,以多种形式表达肇庆市社科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和爱国主义情怀的拳拳之心。活动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参观了肇庆社科成果图片展览。

黄巧真副部长在讲话中表示:本次社科普及周活动,是肇庆社科界深化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总动员,是推进新时代肇庆市社科普及、提升人文素质的一次重要活动。

她呼吁全市社科工作者,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推动社科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搭建工作平台、增添工作活动,抓好工作载体,围绕市委战略和肇庆优秀传统文化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宣讲解读和挖掘研究,形成有价值、有分量、可推广的社科研究普及成果,同时要加强社科普及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实、敢担当、善作为的社科普及人才队伍,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社科普及走向群众、走向实际、走向生活,切实把肇庆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粤港澳大湾区连接大西南枢纽门户城市、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等发展战略及成果宣传普及到千家万户,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前列”、当好“两个窗口”贡献社科界的智慧和力量。

blob.png

——2019年12月18日 广州日报客户端

详见:https://pc.gzdaily.cn/amucsite/pad/index.html?from=singlemessage#/detail/1098714?sit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