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品牌集团创始人兼CEO王建功一行来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参观交流

  • 2019.12.16
  • 媒体报道

125日上午,亚洲品牌集团创始人兼CEO王建功一行来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参观交流,洽谈品牌商学院构建事宜,学校副董事长莫秀全,校长和飞,副校长陈伊娜等接待,并与来访客人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首先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

王建功对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表示高度赞扬,并与大家分享了对未来品牌管理的发展前景以及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性。

和飞表示,双方合作共建品牌商学院,共同培养人才,必然能让商学院能够成为我校的特色学院,同时为社会输送大量的专业人才,从而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的经济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双方就商学院的建设、专业的选择、人才的培养和输出、师资队伍的建设、课程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20191213 《肇庆教育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