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粤花开三十载 巾帼奋进新时代—市女企协参加省女企协成立30周年总结会暨女企业家高峰论坛活动

  • 2019.12.11
  • 媒体报道


126日下午,广东省女企业家协会成立30周年总结会暨女企业家高峰论坛在番禺长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市女企协在会长谢建平、创会会长谢跃辉的带领下,一行22人,与来自广东和其他部分省市、港澳地区的领导嘉宾及全省各地500多名女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歌咏三十芳华,共谱新时代巾帼风采。

新时代女性领导力发展联盟成立。省女企协与北京、浙江、福建、广西、香港以及澳门等友好省市和地区女企协签约成为联盟成员,促进女企业家之间信息共享、优势互补、共同进步。

现场举行三场女企业家高峰论坛:南粤花开--“改革她力量”、春华秋实--“成功她力量”、奋进新时代--“大湾区她力量”,我会创会会长谢跃辉、会长谢建平两位优秀创业女性先后上台,与大家分享创业心路和企业发展理念,共同探讨新时代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

总结大会在省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宣传片中拉开帷幕。回首来路、成绩喜人,砥砺奋进、未来可期。30年来,在历任会长的领导带领下,协会从最初200多名会员到今天6000多名会员,20个团体会员,一路上,饱含着历届省妇联领导、会长、副会长和理事的智慧和汗水,凝聚了每位会员对协会的热爱,南粤大地上的巾帼风姿随处可见。为此,此次大会特表彰了30年来为广东经济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优秀女企业家和推动协会发展的先进工作者,评选出“功勋女杰”、“创业楷模”、“创新贡献”、“慈善爱心”、“新锐力量”、“服务奉献”等6大奖项共123人,其中我会会长谢建平荣获“创业楷模”奖、创会会长谢跃辉、创会副会长谭帼英荣获“创新贡献”奖;荣誉主席刘何玉铃荣获“慈善爱心”奖;执行会长李婧荣获“新锐力量”奖;名誉会长兼监事长黄晓莉荣获“服务奉献”奖。

省妇联主席冯玲对30年来省女企业家协会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高度肯定。她希望广大女企业家要心念党恩、胸怀祖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为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要勇担社会责任,回报社会,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展现新作为。

省女企协会长翟美卿总结回顾了30年来省女企协的发展历程。展望未来,将以30周年为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为推动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大爱同行”慈善捐赠。我会参会姐妹及各联谊会继续发扬“办好企业,回报社会”的优良传统,弘扬大爱精神,踊跃捐助,共捐出4万元。

image.png

左五为会长谢建平

image.png

图为我校董事长谢建平在活动现场



——2019128日肇庆女企公众号

详见:https://mp.weixin.qq.com/s/u17Njy7fk_DlcNoaB6T9eg

——2019128 新浪广东客户端

详见:https://gd.sina.cn/city/csgz/2019-12-08/city-iihnzhfz4473811.d.html?from=singlemessage

——2019127日广东省女企业家协会公众号

详见: https://mp.weixin.qq.com/s/AtvdiinVIJGaJQcp1_m48w

——2019128 新浪广东客户端

详见:https://static.nfapp.southcn.com/content/201912/08/c2876334.html?colID=null&appversion=6100&firstColID=59&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layer=5&share_token=MDY2NWVmNTYtYmYzMy00NmVkLWExNzItZmFmOThhM2I0ZDFj&date=OGI4Yjc2YTMtOGVjMy00ZmI2LWJkNTMtYjc0ZWI4YTcwMDU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