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到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社科联、市收藏家协会调研

  • 2019.11.19
  • 媒体报道

11月12日,根据市社科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切实摸清底数,找准找实我市社科组织发展短板、推动我市社科组织实现高质量发展,更好为市委决策服务,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人选程彦春率领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社科联、市收藏家协会调研。

调研座谈中,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社科联副主席韩治国、秘书长刘英,市收藏家协会副会长、市星湖艺术馆副馆长黎志能等就社科组织的历史沿革、课题研究、社会服务、学术交流、活动品牌、社科普及、研究团队建设成效,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今后的工作设想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市社科联调研组认真听取汇报并作了交流发言,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人选程彦春对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社科联、市收藏家协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调研组共同探讨有关组织建设、人才培养、活动发展、学术研究及成果转化,尤其是人员经费保障等实际问题,就这些问题解决提出明确的指导意见。希望我市社科基层组织要坚定信心、明确方向,继续扩大影响力,通过积极主动的工作,建立市社科联学会常态化机制,实现资源共享、组织联动,争取上级有关部门的支持。同时要继续壮大社科人才库,在学术研究上增强前瞻性、应用性、趣味性,搭建平台,展示成果,擦亮品牌,为我市哲学社会科学进一步繁荣发展作出新贡献。

——2019年11月13日 肇庆社科联盟网

详见:http://www.zqsklm.com/shekedongtai/4142?from=single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