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上的梦》开拍,致敬为梦想永不回头的8090后

  • 2019.09.17
  • 媒体报道

电影《星空上的梦》由广州博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萨芮影视发展有限公司出品,萨芮影视CEO龚浩担任制片人,资深导演刘昌布执导,青年演员刘霖、王玥婷、汤畅、郑建东、孙飞翔以及众多资深电影人联袂演绎。影片于8月21日在广州花都希尔顿欢朋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22日正式开机。

《星空上的梦》讲述了一个无背景、无学历的学渣青年的追梦之路。但这绝不是一部偶像神剧,这里没有一言不合就开挂的励志、也没有花瓶式恋爱,只有宁浩式的黑色幽默,在嬉笑中透露人生的深刻含义。

主角们像众多8090后一样,为了梦想不顾一切,也像众多8090后一样,被社会要求脚踏实地。如何在生活和梦想中找到一个平衡点,让人生精彩又漂亮?这就是我们电影所要阐述的主题。

影片讲述技校出身的陈不凡怀揣着拍电影的梦想,找来了一群看似不着边际的成员并开启他梦想的萌芽,一路上披荆斩棘,却撞得头破血流。然而,现实永远是骨感的,努力不一定有收获。此时,绝大多数人选择了放弃,却有少数人,被现实无数遍打脸,还能像仙人掌一样越挫越勇。好像十年后的陈不凡,作为同学中混的最差的人,依然坚持着自己的梦想。

导演表示,”我们都喜欢追求梦想的人,因为大多数都失败了,这样一对比,心里就会好受很多,也庆幸当年回头是岸的决定多么英明,还能顺便嘲笑那些‘梦想家’。梦想的确很遥远,就好像星空上的梦,但如果这个梦想是在生活基础上铸就的,就会显得没有那么不切实际吧?”。

《星空上的梦》对品质的要求非常高,因此选择了院线级且经验丰富的拍摄和制作团队。六个月的剧本打磨、三个月勘景,整个筹备周期近一年,还获得了花都区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以及原宁浩和大鹏团队编剧大神的加持。

8月22日上午,电影在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星湖校区顺利开机,并将在肇庆、清远和广州花都三地拍摄。影片预计年底上线,相信这部集青春、励志、热血、现实于一体的黑色喜剧,会在题材混杂的网络电影中带给大家与众不同的感受。

image.png

——2019年8月22日搜狐网

详见:http://www.sohu.com/a/335520052_384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