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与俄罗斯中国一带一路投资联合会等合作签约

  • 2019.08.30
  • 媒体报道

8月28日上午,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与俄罗斯中国一带一路投资联合会、俄罗斯统一党俄中文化商业中心在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行政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合作签约仪式。俄罗斯中国一带一路投资联合会主席荆宝贵、俄罗斯统一俄罗斯党社会保守政策中心中国部主任吉玛,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创始人副董事长莫秀全、校长和飞、广东东方亮科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邓光斌等领导出席。在正式签约仪式前,和飞校长通过校区沙盘为来访贵客们介绍了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的建设规模及未来发展前景。学校创始人副董事长莫秀全与两方代表就全面合作进行了深层次探讨与交流。吉玛表示愿意乘着中俄关系发展最好历史时期,加强同中方的合作交流,比如同贵校定向合作孵化各专业类型人才,毕业后将合格人才输送到俄罗斯在中国投资的二十多家珠宝玉石加工厂工作就业。荆宝贵表示,此次合作不但整合了中俄教育资源优势互补,并且共同致力于打造教育精品工程,共同发展中俄文化教育事业,践行并延伸了习近平主席提出针对俄罗斯是中国“搬不走的好邻居、拆不散的真伙伴”的中心思想,将“守望相助”“开拓创新”“普惠共赢”,进行“深度融合”。荆宝贵还表示,此次合作有利于促进两国经济全球化外延,扩大远东经济发展区,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下莫秀全、荆宝贵、吉玛分别代表三方在协议书上签字,再一次开创合作新篇章。

签约仪式后,学校创始人董事长谢建平、莫秀全和东方亮科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邓光斌陪同客人参观了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大学校园图书馆、体育馆和粤港澳大湾区人工智能走廊,大家都对合作的美好未来充满了信心。


——2019年8月30日 搜狐新闻

详见:http://3g.k.sohu.com/t/n389591146?showType=&from=single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