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科技联合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共建产业学院

  • 2019.06.28
  • 媒体报道

2019年6月22日下午16时,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粤嵌产业学院成立大会顺利召开,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和飞校长及一席领导与广州粤嵌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锦辉、总经理李春飞、技术总监邓人铭等企业高管就合作办学一事展开探讨和思辨。粤嵌科技的企业理念与文化受到了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师生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粤嵌产业学院的成立,进一步助力学生教育实践的全面发展和产教融合的逐步落实。

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发展至今,粤嵌科技一直聚焦软件研发、智能制造、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高科技领域,致力于为IT产业培养人才并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粤嵌科技自2016年上市后,逐步提高企业参与办学质量,健全多元化办学体制,全面推行校企协同育人,不断促进教育和产业统筹融合,结合公司发展方向,深入探讨并创立了校企合作模式,积极拓宽校企合作渠道,将教育理论化与教育实践化相结合,助力高校双师办学,促进高校人才职能型培养。

广州粤嵌科技不仅与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共建产业学院,更是能为莘莘学子提供高质量的就业平台。在与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合作办学之前,粤嵌科技已拥有十多年的卓越工程师培养经验,输出大量高新技术人才。

会后,就共建产业学院的规划与前景这一问题采访了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和飞校长,和校长表示:在粤嵌产业学院里,粤嵌科技的教学研发部门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先进的项目设备用以学习实践,更将实验室建设成为契合行业模式的教学场所,实景体验与操作保证了学生在毕业工作以后,能以最快的速度适应并融入工作环境。

粤嵌科技董事长钟锦辉代表企业讲话。粤嵌产业学院的成立有利于双方共同发展,实现双赢。粤嵌公司会尽一切所能支持产业学院的发展,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符合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需求的人才。

粤嵌科技的研发团队也与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的优厚师资力量强强联合,依托国际先进的CDIO工程教学模式,创新办学,灵活性培养学生,充分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让学生自主学习知识,独立解决问题,学生们对于知识的掌握程度和实践能力都将有显著的提高。

对于毕业生就业问题,除了校方的努力,粤嵌科技对接超过2000家企业,庞大的人才需求市场是任何高校都无法给予的。为了促进学生教育职业化的全面发展,粤嵌科技与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校方对于学生未来的职业规划,平台跳板等每一步都深思熟虑。

 面对教育飞速发展的时代,只有将教育和实践相结合,才能培养出顺应社会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培养一批高精尖的高科技技术产业化工程师。广州粤嵌科技,促进现代化教育发展,推动校企产教融合。

——2019年6月27日 中华教育网

详见:http://www.edu-gov.cn/news/1055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