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成立

  • 2019.06.19
  • 媒体报道

学校标识码4144013721。首批本科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 其自动化、工业机器人技术、汽车服务工程、网络工程、软件 工程、工程造价、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商务英语、数字媒体 技术。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前身是创办于1996 年的东方人才学 校,2018 年获批为本科院校,2019 年经国家教育部门批准为广东 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是国内首批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学校。 学校占地面积1283 亩,有星湖和大旺两个校区,全日制在校生 10321 人。专任教师661 人,其中具有硕士学位和副高以上职称的教师分别占专任教师的41.15%32.38%"双师型"教师占比 33.74%

学校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8%以上,先后被国 家教育部门、广东省教育部门等授予"人民满意的民办大学" "中国最具前景的大学""广东省十佳民办高校""广东省大学生 创新创业示范学校"等称号。

学校谨定于公元2019 6 22 日上午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 行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成立大会。诚挚邀请长期关注和支持 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拨冗莅临,共襄盛举!

——2019619日《中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