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商职业学院积极推进省运会筹备工作

  • 2018.04.12
  • 媒体报道

西江日报(记者张菀卉 通讯员 韩治国)近日,记者从广东工商职业学院了解到,为了高质量办好省运会,广东工商职业学院作为承接十五届省运会跳水、游泳、花泳、水球、网球五个重要体育赛事的承办单位,对筹备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共同探讨解决办法。

据悉,广东工商职业学院于近日进一步分析了场馆的建设后期工程丶比赛配套设施及资金、人员、办公室场地等方面工作,通过“找短板,补差距”的方法,以问题为导向,寻求解决方法。该学院召集多个负责赛事的部门,促进他们的协商沟通,确立“优先省运会”的办事原则,从而有条不紊地推进省运会的筹备工作。

目前,广东工商职业学院的第十五届省运会跳水游泳馆和网球馆的工程已经完成,并通过竣工验收,该院表示,他们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做到让政府满意,让筹委会满意。同时还将加强与筹委会的沟通的沟通交流,及时反馈短板问题,并迅速处理,确保省运会各项工作万无一失,高质量地办好省运会

——2018412日《西江日报》第A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