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商职业学院,这个春天不像话!美!

  • 2018.04.11
  • 媒体报道

有人说,四月是广东工商职业学院最美的季节。校园的樱花竞相怒放,如云似霞,让你惊喜连连,醉入花海不知归!

校园种植的樱花为日本晚樱,粉色白色的樱花,娇嫩惹人。每年这个季节,赏花游人络绎不绝。

樱花是爱情与希望的象征,代表高雅,质朴纯洁的爱情,工商学院内的樱花,宛如懵懂的少女,安静的在春天开放,有白色的、粉色的,满树的樱花,留着校园时光的最深处,留下永恒的记忆。

繁花似锦,深深浅浅的摇曳多姿,连空气里都流淌着樱花淡淡的清香,穿梭在樱花丛中,只觉头上脚下身前身后都是轻绯淡粉、如雾如霞的娇艳樱花。倘若遇上一阵风来,几片花瓣飞舞,便有一种无限诗情和浪漫情怀四处弥漫。

不入校门不经觉,一入校园花似海,原来今日的肇庆工商学院,无论哪个方面,已是今非昔比。

徜徉在校园,或许我们会触及内心的深处,勾起那一丝丝缕缕的情愫,极美的不仅仅是樱花,还有欧陆风格的图书馆与体育馆。

为了做好东道主,迎接省运会,肇庆工商学院斥巨资建起了高大上的体育场馆,其中就有游泳馆、跳水馆和网球馆,全部按照国际比赛场馆标准建设。

湛蓝如镜的游泳赛道、线条简洁优美的跳台、可容纳几千观众的网球馆,告诉你2亿元打造的体育设施如何高标准和高大上。

省运会还有120天就要在这举办赛事了,三几年前有谁会想到肇庆工商学院会有这样的底气和能力呢?“士别三日,刮目相看”啊!

人间至美芳菲处,樱花缤纷在北岭。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已向你发出美丽的邀约!赏樱有期,莫负春天好风光!

 

——2018410肇庆电广传媒微信公众号

详见:http://mp.weixin.qq.com/s/fE5R3VIfNZ3HqZz44QGhX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