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的樱花开了,肇庆迎来最美4月,不过...

  • 2018.04.10
  • 媒体报道

这几天陆续有市民网友

在肇庆市旅游局微信、微博上

咨询工商学院樱花开放的问题

旅游君打听了一下

现在樱花开了一些,

不过还不是最佳时候

如果天气持续晴好的话

再过几天花开可能将更多更美喔

一起来欣赏下摄影爱好者这两天的记录

每年的四月份是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原肇庆工商学院)樱花盛开的时节,每到此时,都将吸引市民网友纷纷走出家门、踏青赏樱,慕名前来欣赏樱花,整个中山公园成为花的海洋,欢乐的海洋。

旅游君查阅资料了解到,樱花,系蔷薇科落叶乔木,叶为椭圆形,花有白色、红色和粉红色,略有芳香,花色靓丽,为著名春季开花观赏的植物,难怪能深受大家的喜爱。

人间四月天,芳华满校园,工商学院校园内开放的樱花,像是一个老朋友,每年基本准时与大家相约出现,而这里的同学们在校园里晨读、学习,春花漫开在校园,青春洋溢在校园,让校园的春天分外迷人。

广东工商职业学院依山而居,鸟语花香的自然环境一直广受好评,也成为了市民游客喜爱的好去处之一。这里欧式建筑、孙中山铜像、明德阁、日月湖、葫芦湖、拓展基地、园林艺术都成为市民游客眼中的宠物,相机中的聚焦点。

漫步樱花园中,撷一缕花香,

染一程芳华,不负美好春光。

美景让人赏心悦目,

但美景更需大家共同维护。

记得来赏花拍花时要做到文明旅游

不能干扰到校园秩序喔!

 

 

——201748日肇庆市旅游局公众号

详见:http://mp.weixin.qq.com/s/5SPD4jPLO9-KTh9b42Qw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