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内专家领导参观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十五届省运会场馆

  • 2018.03.16
  • 媒体报道

37日下午,广东省内专家领导近百人由肇庆市体育局组织,副市长陈宣群带队来广东工商职业学院第十五届省运会跳水游泳馆和网球馆参观考察,广东工商职业学院董事长谢建平亲自解说,副院长苗德华,院长助理林显华、吴桂新,中建一局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谢建平向大家介绍了两个场馆的基本情况和调试试用情况。陈宣群代表市政府向大家介绍了工商学院勇担社会责任重担,为市政府分忧,主动承建两个场馆的情况。参观者对场馆建设的质量与工商学院的社会责任感报以热烈的掌声。

本次前来参观考察的大部分是体育方面的专家和领导,是为2018年广东省青少年体育竞赛工作会议作前期考察的,他们提出了很多专业性的问题,中建一局的负责同志都一一作了解答。(通讯员:韩治国  冯峥 陈凯明)

 

——201838 中国高校之窗

详见:http://www.gx211.com/news/20180308/n152049334348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