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召开2018年新学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

  • 2018.03.05
  • 媒体报道

31日上午,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新学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董事长谢建平、副董事长莫秀全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各系部教研室副主任以上人员,职能部门助理以上人员,院聘副教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许金招主持。

会上,院长王元良作新学期工作部署,就升本工作和2018年春季学期重点工作两个方面具体安排。升本工作方面,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必须做到严肃认真满怀信心迎接国考,努力让办学亮点熠熠生辉,摆出实实在在发展新工科的架势,做好本科教育的充分准备,扎实准备第二批升本专业申报,做好策划升本庆祝宣传办学成果的相关工作。新学期重点工作方面,他强调必须切实做好安全稳定保障学风工作、加大学院宣传工作力度、全面做好招生宣传和教学准备、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加大科研工作力度、进一步完善人事制度等。

莫秀全发表讲话,强调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以必胜的信心,全力做好升本冲刺工作;二是要以坚强的毅力,持续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三是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努力完成既定招生目标;四是要着力强化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在讲话中,他指出要认真统筹升本的各项工作,制定冲刺阶段的相关工作方案,确保升本冲刺取得圆满成功;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强对师生员工的宣传教育与引导,确保学院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校园政治安全与稳定工作;要认真制定2018年招生工作方案,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引进优秀师资,做好新生奖助贷和勤工助学等工作,确保招生目标的实现;要严把意识形态教育关,传播社会正能量,全面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的作用。最后,他希望全院师生务必以学院升本大局为重,多奉献,少计较,多主动承担,少推诿扯皮,团结协作,积极完成升本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确保升本冲刺取得圆满成功。

许金招作总结发言,强调新学期必须加强党建工作,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各项工作,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必须做好安全工作尤其是课堂安全和教室安全两大方面;必须做好升本工作,加强招生工作的部署和实施,提高招生宣传力度等。(通讯员:陈凯明 冯峥)

 

——201832日中国高校之窗

详见:http://www.gx211.com/news/20180302/n151997429593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