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商职业学院董事会组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述职

  • 2018.01.18
  • 媒体报道

2018116日上午,广东工商职业学院董事会组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董事长谢建平、副董事长莫秀全出席,党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系部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参加并打分评议。莫秀全主持,每人限定6分钟。

院长、党委副书记王元良从校园和谐平安、大旺校区建设初步形成布局、升本过程回顾等方面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归纳,并提出2018年工作重点:升本前后相关工作安排、招生工作准备、力抓教学和大项目。

党委书记许金招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党组织建设、党建服务大局等方面对2017年党建工作总结,并指出今后党建工作努力方向。

丁孝鹏、刘志坚、陈伊娜、张新政、苗德华、陈敬联、江雪珍、林显华、吴桂新、缪振山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总结,同时提出下一年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莫秀全对各位院领导述职进行点评,特别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分析与评点。

述职会第二阶段,莫秀全对2017年总体工作总结并明确2018年工作要点。

莫秀全认为,2017年,学院办学层次迈出历史性的一步,党建工作成效显著,基础建设得到全面加强,学科和专业建设得到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效果明显,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科研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创新创业、招生就业工作取得新进展,财务后勤和安全保卫保障有力,升本工作基本完成。但同时也存在不少问题,如现代大学管理制度还未建立,学科专业建设力度不够,教师队伍建设尚需努力,保障水平需要提高等。

莫秀全提出,2018年工作主要从六个方面努力:强化党建工作,创新管理体制,优化学科建设,做好招生和学生工作,加强后勤保障,加强董事会工作。

谢建平进行总结讲话。她代表董事会感谢大家一年来的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并提前向大家拜年,祝大家新年快乐,家庭幸福,万事如意。谢建平简单回顾了学院创业艰辛路,希望大家形成合力,共同发展,一起开拓工商学院的美好明天。(通讯员:韩治国 冯峥 陈凯明)

 

——2018117日中国高校之窗

详见:http://www.gx211.com/news/20180117/n151617581410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