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测绘杯”测量技能大赛在广东工商职业学院举办

  • 2017.11.30
  • 媒体报道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贯彻学院培养高技能高素质人才的理念,增强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和兄弟院校文化技能的交流,提高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20171125日至26日由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广东工商职业学院承办的“南方测绘杯”测量技能大赛暨新技术、新形势下的实训教学展望座谈会在广东工商职业学院成功举办。

此次为首届肇庆市高职院校测量技术比赛,共吸引了包括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广东理工学院和肇庆市公路技工学校等高职院校的15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含括了水准测量和导线测量的两个项目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出两个单项的123等奖。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首次参加此类赛事,共派出了3支参赛队伍,报名参加了全部单项的比赛,取得了一项水准测量二等奖,两项导线测量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据悉,在此次大赛赛前,1125日,肇庆市各高职院校还在广东工商职业学院会议中心召开了以“新技术、新形势下的实训教学展望“为主题的座谈会。

本次大赛提升了建筑工程系学生专业竞技水平,发挥了第二课堂的积极带动作用,强化了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为培养出具有合作意识、实践能力和奉献精神的高素质测绘人才提供了平台,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通讯员:殷敬峰 蓝春凤)



——20171128日中国高校之窗

详见:http://www.gx211.com/news/20171128/n151185981584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