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学生在第二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中获奖

  • 2017.10.25
  • 媒体报道

日前,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二届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优秀作品推送评比结果公布,广东工商职业学院选送的参赛作品喜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广东省教育厅于20175月举办了第二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作品征集活动,旨在创新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方式方法,促进新媒体新技术在思想政治工作中的深度应用,全面展示大学生优秀网络文化成果。大赛设置了网文作品、微视频作品、动漫作品、公益广告、设计作品等5项展示活动。比赛启动后,广东工商职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团委积极组织,广泛动员、精心策划,经过严格遴选,共推荐了10多件作品参与评选,最终6个作品获得奖项。

近年来,广东工商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校园网络文化建设,积极发挥互联网在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作用,对激发广东工商职业学院网络德育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通讯员:莫殷转)

——20171024 中国高校之窗

详见:http://www.gx211.com/news/20171024/n150883362417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