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师生集体收看“十九大”现场直播

  • 2017.10.18
  • 媒体报道

10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盛大召开,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师生纷纷通过广播、电视、网络、报纸、手机等形式收听收看十九大现场直播。

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师生代表150多人第一时间集体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实况。师生们普遍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师生们普遍反映,五年来,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所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让人振奋。习近平同志在报告中强调,教育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人民服务,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把教育的改革与发展提到了国家改善民生和创新管理的高度,这些无疑为教育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另悉,学院党委就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召开实况和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及早做出安排。学院党委、团委公众微信最近集中转发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十九大前,一定要把这100个关键词讲给学生听!”“[致青春]95后展望党的十八大”“党的十八大以来大事记”等内容。党委要求各党委委员、思政教师都要备好一节课,通过举办辅导报告、专题讲座等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各支部要通过演讲、座谈会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图为党员师生集体收看“十九大”现场直播



 图为老师们在办公室认真看“十九大”现场直播

——20171018 广东省教育厅官网

详见:http://www.gdhed.edu.cn/business/htmlfiles/gdjyt/gdjy/201710/5134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