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庆祝教师节

  • 2017.09.29
  • 媒体报道

98日下午,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以“迎接党的十九大  做好学生领路人”为主题的2017年教师节座谈会,肇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宣群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全国优秀教师结合自身的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方面的经验,分别在座谈会上做主旨发言。陈宣群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我院全体教职员工致以的节日问候,并传达了范中杰市长的重要指示,今后一段时间肇庆市将把发展教育事业摆在政府工作的突出位置,在全市上下营造尊师爱师的良好氛围,全市各级各类学校要切实将提升教学质量作为教育事业发展的根本。陈宣群希望参会教师,有针对性地提出促进肇庆市教育事业发展好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广大教师要热爱学生、服务家长。会前,陈宣群等领导还到教师办公室慰问了优秀教师唐新宇和困难教师班荣明,勉励他们爱岗敬业,为教育事业发光发热。

——2017928日《肇庆教育报》新闻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