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校园摄影作品的通知

  • 2022.11.19
  • 通知公告(信息公开栏)

全校各部门、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多角度展现我省教育系统及师生群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教育厅决定举办“青春有梦 不负韶华—2022年广东省校园摄影大赛”,具体要求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


二、作品内容

1、通过摄影的方式展示我省师生对党的热爱之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学生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

2、作品要紧扣“青春有梦不负韶华”主题,主要体现我省广大师生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精神面貌,引领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


三、作品要求

1、摄影作品内容符合主题要求。每人可选送1张照片,并以“作品名称+单位名+作者名”格式命名。所有作品需提供JPEG格式图片,文件大小不低于2兆。

2、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保证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作品提交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学校不承担因名誉权、隐私权、肖像权、著作权等纠纷产生的法律责任,相关责任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3、参赛作品仅可作亮度、对比度、饱和度的适度调整及构图剪裁,禁止使用网络图片、一稿多投、翻拍等行为,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相关责任均由参赛者承担。


四、作品提交方式和截止日期

请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并将作品文件在12月31号前发到党委宣传部邮箱373746927@qq.com。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