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符合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人员名单公示

  • 2021.12.13
  • 通知公告(信息公开栏)

经广东省教育厅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资格审查,我校下列人员符合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从2021年12月14日上午8:30至2021年12月19日下午5:30止。若对下列人员取得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广东省教育厅或学校人事部门反映。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省教育厅受理部门:省教育厅师资管理处

联系人:洪老师

电子邮箱:gdjszg@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3号1506室

邮政编码:510080

学校受理部门:人事处

联系人:周小兰

联系电话:0758-6179232

附件:2021年符合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人员名单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人事处

2021年12月13日




附件

2021年符合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人员名单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共76人)

丁伟亮、丁锋炎、马婧婧、王依玎、区颖、方卫强、孔结群、甘运驰、甘霖、卢婉琦、曲彦合、刘云花、刘攻、刘宝怡、孙绮璇、李二明、李海燕、李家华、李镕钏、吴政辉、何倩茹、宋雅琴、张旭岚、张练谨、张洪宇、张海鑫、张媛、张媛、张锦媚、陆泳怡、陈成武、陈奋扬、陈思静、陈秋柠、陈嘉颖、陈燊章、邰宇晟、林志广、林昊伦、林思岑、林钦派、欧阳路、尚美辰、冼子瑶、庞宇、庞资潮、庞颖、郑丽玉、郑思行、赵欠杰、郝星星、胡滨、钟志慧、钟松伟、侯耀光、闻滨、袁辉、夏亚丽、徐咏鹏、徐雅文、徐慧、高宏、席志刚、黄尹琳、黄结梅、黄慧敏、曹芝灵、曹明、梁飞燕、彭淑妍、彭朝、谢雅菁、赖雨遥、潘伟标、潘梦琦、魏慕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