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全校公开竞聘中层干部的通知

  • 2021.11.19
  • 通知公告(信息公开栏)

全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2021年第14次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面向校内公开竞聘中层干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聘职位

(一)校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副主任

(二)教务处副处长

(三)图书馆副馆长(工作地点: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大旺校区)

二、竞聘基本条件

(一)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熟悉高等教育规律和高校管理,一般应当具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作风民主,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三)具有与应聘岗位相一致或相关的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不含非高教、中职系列)或具有硕士学位5年以上,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年龄不超过45周岁。

    (四)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交流沟通能力、行政管理能力和调查研究能力,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富有开拓创新精神。

三、职位具体要求

(一)校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副主任

1.中共党员,思想积极进步,政治觉悟高,热爱教育事业。

2.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能够组织协调办公室日常工作。

3.写作能力较强,熟悉常用公文写作,文字表达流畅。

4.具有奉献精神,不计私利、个人得失,以工作为重。

5.具有一定的协作能力,尊敬领导,团结同事,秉公处事。

(二)教务处副处长

1.具有研究生学历并获硕士学位证书。

2.具有一定教学经验并有教师资格证书的教师。

3.具有较好的文字写作能力。

4.职称为副高及以上。

(三)图书馆副馆长

1.图书情报、信息技术专业硕士,或计算机专业学士+相近专业硕士,或具有相对应的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

2.能熟练运用lLAS或拓迪、图创之一的图书馆业务系统。掌握一定的网络、软件相关技术。

3.熟悉图书馆釆编、流通等基础工作,具有服务精神,有一定的管理经验。

4.常驻大旺校区图书馆。

四、竞聘程序 

   (一)竞聘者填写《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公开竞聘中层干部报名表》。

   (二)资格审查:由学校人事处对竞聘者的竞聘资格进行审查核实(应聘人需根据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

   (三)面试与答辩:学校组织专家组对竞聘者进行面试,并通过答辩形式对考察竞聘者的综合素质、学术水平、管理理念等进行综合考评。

   (四)组织考察:学校人事处对竞聘者进行组织考察或调查。

   (五)确定拟聘人选:综合资格审查、面试和组织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选。

   (六)按照学校相关程序予以聘任。

五、聘期与待遇 

(一)聘期 

聘期原则上与现任中层干部一致,其中试用期为半年。

   (二)待遇 

提供有偿二室一厅或一室一厅住房1套,工资待遇面谈。

    六、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截止到2021年11月22日下午17:00。 

    (二)报名方式:可以通过电子邮箱方式报名,也可以直接到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人事处报名。

    (三)联系方式:

    邮  箱:gdgs002@126.com 

    联系电话:0758-6179008(李老师) 

    附件:《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公开竞聘中层干部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