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1年学生运动会会徽的通知

  • 2021.11.16
  • 通知公告(信息公开栏)

全校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学生的素质教育,进一步推进“五育人”工程的实施,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师生身体素质和运动水平,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举办2021年学生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为做好运动会的相关工作,决定向全校师生公开征集会徽,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设计要求

1.体现学校“重知识,更重能力,尤重品德”及“励精图治,改革创新,努力争当职业本科试点改革排头兵”的相关信念;

2.突出学校特有的文化底蕴和人文精神,传递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和青春活跃的气息;

3.构思新颖,造型优美,图案清晰流畅,色彩简结大方,寓意贴切,并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和体育韵味、强烈的时代感和视觉冲击力,能给人以深刻印象;

4. LOGO设计方案须为电子稿,最好使用矢量软件,采用后方便后期印刷。提供JPG图像格式的分辨率需要300dpi以上。

5.以个人或团体名义均可。

二、投稿方式及截稿时间

1.采用网上投稿,电子信箱:373746927@qq.com,请注明“会徽征集”字样。

2.来稿须注明设计者姓名、单位及电话、邮箱。

3.截止日期为2021年11月21日。

三、评选方法及奖励办法

1.将邀请运动会工作组领导及有关方面专家组成评委会,对所有来稿进行公正的评审。

2.作品一经采用,学校奖励300元;其他入围作品颁发纪念证书。

四、特别说明

1.作品必须是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过,同时不得侵犯他人版权。

2.寄送的有关资料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3.采用作品的版权、使用权完全归学校2021年学生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工作组所有,工作组有权决定作品的修改和使用,作者享有作品署名权。


2021年学生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筹备委员会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