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21年肇庆市优秀教师人选的公示

  • 2021.07.15
  • 通知公告(信息公开栏)

全校各单位:

根据肇庆市教育局 肇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1年肇庆市优秀教师表扬活动的通知》(肇教联﹝2021﹞6号)精神和《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教学名师、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办法(试行)》(广工商大人﹝2019)15号)规定,经所在教学单位推荐,学校评审委员会评审,校长办公会批准,决定:

推荐计算机学院张国明、商学院罗琳两位同志为2021年肇庆市优秀教师人选。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若对以上人选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学校人事处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受理部门:学校人事处

联系人:周小兰,   联系电话:0758-6179232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人事处

2021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