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21年省级教学名师、南粤优秀教师、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公示

  • 2021.05.10
  • 通知公告(信息公开栏)

学校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南粤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暨特级教师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粤教人函﹝2021)9号),经所在单位推荐,党组织审查,学校评审委员会评选,2021年第5次校长办公会审定,推荐王子飞同志为2021年广东省教学名师人选,推荐余庆兰同志为2021年南粤优秀教师人选,推荐郑瑞楠同志为2021年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人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5月10日至5月15日。若对以上人选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学校人事处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受理部门:学校人事处

联系人:周小兰老师

联系电话:0758-6179232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人事处

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