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肇庆市教育系统2020年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人选的公示

  • 2020.07.13
  • 通知公告(信息公开栏)

全校各单位:

根据肇庆市教育局、肇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肇庆市教育系统2020年教师节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肇教联﹝2020﹞10号)精神和《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教学名师、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办法(试行)》(广工商大人﹝2019)15号)“市级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推荐人选从近3年校级相应类型人员中产生”的规定,经学校审批决定:

推荐外语学院马莹妮同志为肇庆市教育系统2020年优秀教师人选(2020年校级优秀教师);

推荐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李根同志为肇庆市教育系统2020年师德标兵人选(2019年校级优秀教师);

推荐财经政法学院罗杰齐同志为肇庆市教育系统2020年优秀班主任人选(2018年校级优秀教育工作者)。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若对以上人选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学校人事处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受理部门:学校人事处

联系人:周小兰,   联系电话:0758-6179232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人事处

2020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