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倡议书

  • 2020.02.05
  • 通知公告(信息公开栏)

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习总书记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多次召集会议,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党中央、国务院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出了明确要求。省委省府、市委市府、省教育厅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形成了全民防控、齐齐参与的良好局面。我校紧跟党和政府战略部署,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全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目前学校校园安全稳定。为了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学校党委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发出倡议:

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府、市委市府、省教育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考场,用实际行动弘扬抗击疫情正能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要牢记职责使命。要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有力领导下,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全面履行基层党组织职责和党员义务,按照“组织最强工作力量、采取最有力措施、执行最严格要求”的要求,坚守岗位、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积极参加“工商党旗红”抗击疫情党员突击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和带领全校师生增强信心、共克时艰。要做到那里有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领导、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要做好表率示范。要带头落实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宣传党委政府的大政方针,把关心关爱困难师生和受影响的师生摆在优先位置,主动做好帮扶、济困、解难和心理疏导工作;要带头全方位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熟知并践行健康防护知识,自觉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主动配合有关部门的防控工作,引导广大师生自觉做好必要的健康防护措施;要带头弘扬正气守纪律,维护社会大局和校园稳定,切实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传播正能量,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要带头执行学校的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方案》精神,密切关注学校校园网和为抗击疫情建立的学校官微信息,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带头服从学校的安排,及时做好师生安抚和解释工作。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党员在关键时刻要让党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排除万难,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中共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委员会

2020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