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研室主任发展项目师生见面会

  • 2023.05.25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5月24日学校在行政楼四楼召开了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教师发展研修班师生见面会(教研室主任项目),副校长方泽强出席会议、教务处副处长邓振华、商学院副院长王子飞、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梁伟莹、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执行院长李根以及四十岁以下的教研室主任参与会议,会议由黎旋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由王子飞老师作为导师组代表发言,他表示,教研室主任发展项目是双向给予、共同成长的,他将会不辱使命,用心带学生、用情带学生。紧接着,潘莲娣老师做为学员代表发言,她对学校创造的学习机会表达了感谢,并承诺会努力学习导师的教学经验、管理经验以及科研经验、认真完成导师任务,不会辜负学校的期望。

然后,会议进入师生签订项目协议书环节,导师与学生并进入自由交流。学员组表达了希望在导师身上学习如何提升自己、如何做好科研以及如何做好管理工作等。

最后,副校长方泽强做总结讲话,他提出,教研室主任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一环,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他对教研室主任发展项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明确目标;二要完成任务;三要发展提高。大家要成为学术共同体。(撰稿、摄影:蒋炎益)


方泽强总结讲话


王子飞发言


潘莲娣发言


签订项目协议书环节


签订项目协议书环节


签订项目协议书环节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