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与广州中医药大学直属学工部团委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开展党建联系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 2023.05.20
  • 校园动态

为进一步深化和扎实推进省委教育工委党建“组团式”帮扶工作,落实好两校党建“组团式”帮扶工作计划,增强两校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5月18日-19日,广州中医药大学学工部团委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与我校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党建联建聚合力,携手共建促发展”的联系联建活动,支部书记、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郝宏伟,支部副书记、团委书记范春,校友会、基金会主任简福爱带领支部成员参加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卢景值、党委组织部部长陈泳霞、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肖建喜,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伟东、盛楠、团委副书记邵煜婷、代春雷,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有关活动。

18日下午,卢景值主持联系联建活动交流会,代表学校党委对广州中医药大学一行莅临我校传经送宝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向考察交流人员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团学工作和党建“组团式”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上,范春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领学第一议题,范春、刘伟东分别以《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为题开展党支部书记党课共讲活动。两校还就党建“组团式”帮扶、党支部建设、团学工作、校友工作、品牌活动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19日上午,联建支部成员前往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肇庆包公祠和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阅江楼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学习,通过实地考察学习,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崇高精神,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永远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使支部成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利益观,做到存敬畏、知戒惧、守底线,将廉政教育融入支部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中,为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全力打造清正廉洁党支部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广州中医药大学直属学工部团委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与我校机关第三党支部联系联建系党建“组团式”帮扶的工作内容之一。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主动加强与广州中医药大学联系,推动两校更多基层党支部开展联系联建,实现以党建引领业务、以党建促进发展,为“党建引领”提质、“思政育人”增效、“人才培养”赋能创新工作形式,为党建“组团式”帮扶工作走深走实夯实工作基础,共同推进两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供稿:党委学生工作部)


卢景值主持


image.png

郝宏伟发言


范春讲党课


image.png

刘伟东讲党课


合影留念


image.png

参观包公祠


image.png

参观阅江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