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林芝职业技术学校第四期、第五期师生来校访学开班仪式

  • 2023.05.18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5月1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林芝职业技术学校第四期、第五期师生来校访学开班仪式。学校党政领导、有关单位负责人、商学院及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教师代表、林芝职业技术学校第四期、第五期全体访学师生参加,党委副书记卢景值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丁勇作致辞讲话。他代表学校对林芝职业技术学校师生的来校访学表示热烈欢迎,祝愿本次访学交流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的深化合作,携手并进,共同发展,为国家职业教育的发展,为粤藏两地的合作交流做出新的贡献。

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教师石曲仁次代表访学教师发言。他表示全体教师会好好把握此次访学机会,学习借鉴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在开展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先进理念、成功经验,为西藏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

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学子次珠扎西代表访学学生发言。他承诺全体访学师生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守望相助,共同进步,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商学院副院长林禄苑、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教师谢丽仪先后发言,对上一期访学师生的教学情况、特色亮点进行了总结,并从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实践实习教学等方面对第四期、第五期访学师生的培训计划进行了解读。

校长和飞在讲话中要求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做细各项服务工作,为林芝职业技术学校师生访学交流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确保访学师生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要遵从职业教育的特点制定专门的人才培养计划,既要重视理论知识的传授,更要注重实践实训教学,确保师生学有所获、满载而归。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环境,潜下心来刻苦学习,学好知识技能,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要充分利用学校优质的办学条件,多与学校的专家教授、教学名师交流,不断开阔视野、增长见识,以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供稿:宣传部)


和飞讲话


丁勇致辞


卢景值主持


石曲仁次发言


林禄苑发言


谢丽仪发言


次珠扎西发言


献哈达现场


献哈达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