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与肇庆市人社局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 2023.05.10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5月9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与肇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第三党支部在学校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开展“品书香百味、悟精彩人生”党建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肇庆市人社局第三党支部书记、考试中心主任周炳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廖振明做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之道》党课共讲。

随后,与会人员签署了《读书倡议书》,并结合自身的阅读经历、所见所闻分享了读书心得。

最后,大家参观了学校图书馆、VR党建馆,并在VR党建馆内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再一次明确了入党的初心和肩负的使命。

学校组织部部长陈泳霞应邀参加了座谈会并作了致辞发言。(供稿:宣传部)


image.png

座谈交流现场


image.png

参观VR党建馆


image.pn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