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深入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 2023.03.26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3月24日至25日,外语学院日语教研室主任马莹妮、商务英语教研室副主任朱晓利、公共英语教研室副主任黄思荧、辅导员陈思静一行4人代表外语学院前往深圳多家企业看望实习学生,并与企业展开交流沟通。

本次共走访了五家企业,分别为深圳市泰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深圳茗佳化工物流有限公司、深圳市四方联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玮之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及深圳市美鸣齿科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过程中各企业对我院此次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与各位老师就人才培养和企业需求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马莹妮主任代表学院对各企业单位提供的良好平台表示感谢,希望加强校企合作,将就业和产业相结合,共同培养出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供稿:外语学院)


image.png

学院教师代表与深圳市泰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领导及实习学生合影


image.png

学院教师代表与深圳茗佳化工物流有限公司代表及实习学生合影


image.png

学院教师代表与深圳市四方联达有限公司代表及实习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