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肇庆考区考务工作

  • 2023.03.27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3月26日,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延考)在我校举行,作为肇庆地区唯一考点,我校充分做好考前准备工作,确保了本次考试顺利进行。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全程靠前指挥、统筹协调资源,专门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全面部署落实考场管理、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工作,并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协作配合,压实责任,全面做好安全保密、服务保障、应急处置等工作,切实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和权威,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

考试期间,校领导、市司法局领导对考试过程全程进行巡视巡查,全面了解考试实况。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协调联动,保证考试工作井然有序、有条不紊进行。同时视频监控员通过线上监考设备对各工作环节进行全程督查,确保考试结果公平、公正。在各部门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完满完成。(供稿: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image.png

工作人员检查考生证件


image.png

监考老师在考室门口检查考生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