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肇庆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先进院校

  • 2023.03.23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3月22日,肇庆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举办了2023年肇庆市院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总结表彰暨经验交流会,我校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江湛和伍遥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肇庆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景全为2022年度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先进院校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我校与肇庆市技师学院、肇庆市商务技工学校、肇庆市农业学校和广东理工学院均荣获市人社局颁发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先进院校》奖项。

随后,市职业技能服务指导中心主任张国勇作了2022年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总结报告,市职业能力建设与技工教育管理科方大振传达了技能认定相关政策的文件精神。市人社局领导对我校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

会议过程中,我校与肇庆市技师学院、肇庆市商务技工学校老师依次进行了认定工作的经验介绍发言。(供稿: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image.png

荣誉证书


image.png

表彰现场


image.png

伍遥进行经验交流发言


image.pn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