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迎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测评工作布置会

  • 2023.03.21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3月20日下午,我校在星湖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测评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卢景值主持,校长助理林显华、吴桂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组织正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卢景值传达了肇庆市常态化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和市教育局创文推进会的相关精神,并就学校助力肇庆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进行任务分工,对测评指标进行了解读。

卢景值强调,要深刻认识创文迎评工作的重要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创建文明校园工作,严格落实工作任务,把工作做细做实。他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创文工作的意义、要强化业务学习、加强工作督查、抓实对标整改、建立专项队伍和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做好本次创文迎评工作,为学校和肇庆市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宣传部)


image.pn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