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院承办2023 高新区非公企业工会干部拓展培训活动

  • 2023.03.18
  • 校园动态

本网讯3月17日上午,由高新区总工会主办、培训学院承办的 2023 年肇庆高新区“凝心谋发展 聚力开新局”非公企业工会干部拓展培训活动在我校大旺校区及高新区龙王庙水库开展。本次活动吸引了 100多名高新区非公企业工会干部参加。

出席本次活动启动仪式的嘉宾有肇庆高新区总工会主席万晓兵、我校东方亮培训学院院长程迪阶、高新区总工会办公室曾主任、以及个各企业工会主席等。

整个拓展培训均以户外体验式项目的形式来开展,项目内容有“社牛”与路人合影,“街采”印象中的大旺,相互配合的“翻叶子”“急速飞盘”等。

在培训现场,队员们齐心协力,分工协作,训练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呐喊声此起彼伏。

项目结束后,学员们在最后的大总结上,纷纷发表了各自的参训感受,对培训安排的项目内容及导师的培训效果表示非常的满意,并表示受益良多,在人力资源配置,制定工作计划,调整步骤等均有新的认识。培训学院作为承办单位,更获得了主办方及各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供稿:培训学院 陈小莹)

image.png

学员在我校明湖运动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