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一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专题培训

  • 2023.03.17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3月16日,学校第十一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赛前培训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广州中医药大学辅导员倪泽杰为全体辅导员做经验分享和专题培训,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伟东、盛楠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马辉主持。

倪泽杰通过大量具体的、生动的案例分享了自己在辅导员工作岗位上成长的心路历程,帮助大家深刻理解辅导员的职业内涵,期望大家主动寻找职业生涯的生长点,在辅导员专业化专家化道路上深耕钻研。

围绕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三个重点项目,倪泽杰详细阐释了比赛的考察目的、内容、形式,并结合国赛真题进行了详细分析解读,对如何备赛参赛提供了许多可借鉴、可学习的方法和经验。他认为,辅导员职业能力比赛是呈现和检验辅导员日常工作成效的一个重要平台,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练,不断提高辅导员队伍的职业素养。培训结束后,进入决赛的10位参赛选手两两对决,开展了实战演练,理论结合实践,取得了较好成效。参赛辅导员表示,本次培训不仅对备赛参赛很有帮助,也让自己更加清楚认识到作为辅导员的使命和意义。(供稿:学生工作处)


image.png

倪泽杰作培训


image.png

培训现场


image.png

现场作指导


image.png

现场作指导


image.pn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