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广东云浮中医药职业学院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 2022.12.17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12月16日上午,我校与广东云浮中医药职业学院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学校党委书记丁勇代表学校与云浮市教育局副局长、广州中医药大学帮扶团队队长、广东云浮中医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喻良文就两校有关专业联合申报“3+2”贯通培养项目签约达成初步意向。根据协议,两校相关学院和专业将深度联动,共同做好高职和本科院校协同育人申报和建设工作。

丁勇主持签约仪式。他对喻良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喻良文也介绍了广东云浮中医药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高本衔接“3+2”贯通培养项目与我校领导交换了意见。双方希望在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室共建、科研项目合作申报、高素质职业技能型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资源共建共享,开展全方面深入合作。

我校副校长刘志坚,双方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广州中医药大学组团式党建帮扶队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前,喻良文一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VR党建馆、体育馆等场所。(供稿:宣传部)


image.png

双方签约仪式


image.png

会议现场


image.png

喻良文一行参观我校VR党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