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得肇庆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及获聘为肇庆市社科智库专家

  • 2022.12.15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12月14日,肇庆市2020—2021年度社科优秀成果颁奖暨市第二批社科智库专家颁授仪式在市委小礼堂举行。

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2023年度我市社会科学工作,通报表彰46名肇庆市2020—2021年度社科优秀成果获得者,并为17名市第二批社科智库专家颁发了聘书。 

我校共有4项成果获奖,其中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分别是方泽强教授的《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逻辑、任务及策略——学校的视角》以及王子飞副教授的《“互联网+养老服务”模式供需评估与发展对策》获论文类二等奖、陈益华副教授的《肇庆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招商项目落地机制创新研究》获调研咨询报告类二等奖、韩治国老师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新时代教育面面观》获著作类三等奖。另外,我校李成教授等2位老师受聘为肇庆市第二批社科智库专家。

近年来,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总结经验,牢固树立创新意识和质量导向,加快推进我校社会科学创新体系建设。同时,我校围绕职业本科办学新任务,积极打造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社科研究基地,不断提升我校社会科学研究水平和决策咨询服务能力。(供稿:科技处)